关注者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trial exam finished :D

终于挨完了这两个星期  每个人都说自己在这次的考试很认真 哈哈哈
难道我能说我不认真吗 ? :3 (欠揍 -.-
希望不要有D就好了 4B4C 我也满足 T^T


自从没有跳舞了  感觉体重又好像增加了 可恶 ╭(╯^╰)╮
我现在只想要 瘦 ! /口\   可是嘴巴又会不听话的去 吃 > <
需要运动啊 但是又懒  唯有跳舞 才能够很自动的去做 
怎么办 怎么办 ?!?! >^<


听说下个星期四就开始假期了  真的好快 ~.~
我还不知道假期有什么节目额
有什么plan 快快 通知我 ! :D


昨天在viber 跟好几个人聊天
他是其中一个  很开心我从你口中找到了某种问题上我想要的答案
但那并不代表我真正想要的答案  还想在你口中套出更加重要的答案
可是我怕路出马脚 /.\  算了 顺其自然 
每次对我的口气可以再好点吗你 ? -.-  一拳给你 ! /.\


还有就是宋诗恩  哎呀 
你最近怎么了  我感觉到你好像越来越多烦恼酱的
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吧  真的很替你担心
不要想酱多  接下来的考试 加油 ! :D


想要写的东西不多  得空多来逛逛吧 >.^




w.z.x.y.n.d.k.w.y.y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